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

吳炫德弟兄 聖誕晚會 感恩分享




瓦倫西亞堂  吳炫德弟兄 
聖誕晚會 感恩分享
2012年感恩事項:

謝謝生命堂的牧師師母讓留學生團契在聖誕節的時候,可以上台獻詩歌給主,一首天使心,代表我們對於耶穌的愛,也慶祝祂的到來,現在的留學生團契是由 師母在帶領我們,每個月一次在艾彬弟兄的wok餐館,我們也感謝他每次提供場地跟餐點,求主記念他的擺上.

每一次留學生團契都會先唱詩歌讚美主,因為祂是 我們唯一的中心,也是帶領團契的主宰.之後我們會討論分享一件生活與信仰相關的主題.譬如:你是怎樣信主的,影響你最深的經節,撒旦透過怎樣的方式攻擊過你,新年有什麼新希望呢?等等等.

等大家都討論過了之後,師母會帶領我們分享聖經的教導.譬如:神是一位三位一體的神,什麼是罪?為什麼我們需要來到神面 前悔改?讓我們可以更明白我們所信的神是一位怎樣的神?感謝牧師師母對於留學生團契的負擔與付出還有禱告.我們相信這一路上都是神奇妙的帶領跟預備.

我們 相信留學生團契是上帝在2012年給我們的禮物,這一切都是上帝的恩典.看到文章的人如果是留學生,歡迎來到我們當中唷.
  也把自己獻上感恩,感謝主的帶領,讓不喜歡看書讀書的我,因著2011年跨年時跟主的禱告:2012,要把聖經讀完一遍!真的是用說的比較快,我雖然信主9年了,聖經有時候會翻翻,主日會聽聽道,但是要我安靜心下來讀聖經,真的是讓我睡覺比較快,根本就是不可能嘛!

在一次跟弟兄聊天的過程中,上帝透過那 位弟兄提醒我,吳炫德!你信耶穌信了9,到底信了什麼?我還真的沒有想過這個問題,我發現原來過去的,我是信耶穌沒錯,但是我信是信在腦海裡,我一開始 信耶穌,知道要服事,知道要參加詩班,知道要參加禱告會,知道要奉獻,知道要參加團契.但是,說真的好累,累到當我看到,路加9:23 耶穌又對眾人說:”若有人要跟從我,就當捨己,天天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我當下真的不知道耶穌到底在說什麼?我問我輔導,他回答我,我也聽不懂.當下的反應竟然是,累死了,標準那麼高,我不信了!做自己比較自在啦.我又回到世界當中,雖然我還是自稱我是一位基督徒.
但是我對於為什麼要每個禮拜都作禮拜,也產生懷疑了.當上帝透過那位弟兄提醒我時,我問主說:!不然我要怎麼信呢?答案竟然是:要打開心門,邀請聖靈親自來帶你,我以為當我受洗時,我不是就 邀請聖靈來帶領我了嗎?
但是回想我當基督徒過去的種種,我是自己作決定,還是來到神面前,請求聖靈親自帶領呢?我有沒有親口跟耶穌說:請祂差派的聖靈親自 帶領我前面的道路,我的一切,而不是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這樣的我在做決定.
當我開口承認我過去一切的罪,邀請聖靈親自帶領我走前面的道路,渴望讀祂的話語,神在2012年親自帶領我,賜給我安靜的心,去走這一條靈修的道路,當我靈修時,看到我所信的耶穌,橫跨在新舊約,真真實實的在我面前,我每天更渴慕靈修,我曾經也15天不想碰聖經,不想靈修,我以為計劃真的放棄了,走不下去了.但是在一位牧者的提醒下,15天靈修的進度,明年一定也會碰到,建議我先放棄那15天的靈修,繼續往前走,終於,到了2012年底,我竟然讀完了99趴的聖經.認識我的都知道,不喜歡讀書的我,能完成99趴的聖經一定是神 親自的帶領,把榮耀歸給在天上的父.
  
 當初因為路加9:23節放棄信仰,2012年中,神透過路加9:23節重新乎召我,我在心中回應了祂的乎召,接下來神會怎麼開路,誰都不知道只有主知道.其實,上帝早就預備好了,求主賜給我信心勇氣去面對,也請弟兄姊妹替我禱告.

上帝與我們同在,2013年是新的一年,願神大大賜福於祂喜悅的人,上帝愛你,不要忘記,祂對你的愛是不離不棄的愛.只要信,不要怕.對耶穌說:你願意打開心門,邀請他賜給我們的聖靈帶領我們前面的道路.當你打開心門向主禱告時,你就會看到神是如何帶領你的.讓我們一起來向主禱告吧,平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