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

轉載自 : 康靈泉的地方 慧語錄夾 名人成功嘉言 ( 肆 )

轉載自 : 康靈泉的地方    慧語錄夾   

名人成功嘉言    (  肆 )



肆.   要做就做世界最大的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要講: 自我肯家. 力爭上游. 放手一搏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專注. 當心自己
 
       1. 要做世界最大的
 
        學歷不代表一切. 千萬不要妄自菲薄自己
        不要讓別人左右你, 對自己要有信心。
 
        2. 從零開始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我自己決定我自己什麼時候要走. 會不會成功:
        我抱持的信念是; 全力以赴, 不要讓自己留下遺憾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 3. 網際網路是未來優勢
         不景氣正是我們學習的機會.從基本能力開始----
         如外語能力就是一個基本能力。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無論那一行, 都不可能局限於當地市場。 
         青少年開口就是 E.MAiL.CQ 幾號..若不懂如何與
         他們溝通。 
 
         走過一段坎坷路的人, 不會驕傲自大. 人應該謙虛
         網際網路這一領域, 變化之快, 要一直學習,
         心胸要開闊, 不要跟人比較, 自認很成功.
         人生總有幾次機會, 會來敲你的門. 不要找藉口,
         機會是看你自己怎樣掌握。
         專注是很重要, 不要為別的而放下次要的方向.
         在潮一改變的時候馬上可跟上。 
 
        4. 全力以赴, 全心投入
 
        耐心和苦幹實幹; 雖然失敗多次, 開始從頭學起.
        到後來整個業觔沒有人比我更清楚. 是不斷思考.
        學習, 我沒有比別人聰明, 每次都是全力以赴,
        全心投入. 成功除了努力之外, 也要靠運氣和時
        機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姜豐年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