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9日 星期二

< 轉 > 王詩璇 主啊,求你在一切事上賜我智慧與聰明。





< 王詩璇   

主啊,求你在一切事上賜我智慧與聰明。

我知道得智慧勝似得金子;選聰明強如選銀子。

因此,我要求你 將豐富的智慧與聰明賜給我。

謝謝你,因你將智慧賜與智慧人,將知識賜與聰明人。

求你增加我的智慧和知識,好使我在每個情況裡,都能看見你的真理。

在我做必 須要做的決定時,也求你賜我分辨的能力。

主啊,幫助我永遠都會尋求屬於你的意見,而不是向這世界要答案。
主啊,謝謝你,因你總會賜我所需要的意見和教導, 即使在我睡覺時也一樣。

也謝謝你將生命的道路指教我,即使現在我很軟弱,

我始終相信你會使我得著你的力量與喜樂,

讓我有分辨的能力,

能夠安然行走,不至失 腳,

主啊,我知道所積蓄的一切智慧知識,都在你裡面藏著。

求你幫助我,將那些寶藏全部挖掘出來。
 

奉主耶穌的名禱告,阿們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