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3日 星期三

(網路文章) 人生沿途處處有美景 (1)



(網路文章)
耶穌 萬國的盼望」:「「心懷二意的人,在他一切所行的路上都沒有定見。」

在紛亂的世界中用心體察神的同在,尋求祂的指引,雖然不易,但只要開始與神溝通、禱告,神就喜悅。

每次我們努力穿越生活中諸多煩亂和事務的屏障,與祂親近片刻,就是得勝。

這些片刻串連起來,會更加照亮我們的歲月,愈久愈發光。

聖經雅各書指出心懷二意是信仰的死敵,攔阻我們成為「成全完備」的信徒,因為沒有把神當成專一信靠的對象,這樣的心態,使人無法明白聖靈的啟示,也無法讀懂聖經的話,除非重新定焦,把至高神當作「孤注一擲」的委身者,你的信心才能前進、才能飛升。

把神放在生命中的第一位,全心全意的愛祂,是基督徒靈命成長的唯一方法。

當你願意單單倚靠祂,不把其他的人、事、物當作慰藉,攔阻在我們與 神中間的汙穢就能除去,從此我們便能聽見神微小的聲音,開始與神密切的相交。

若專心愛神是你最大的渴慕和追求,從今天開始,就定睛在祂的美善上,全心全意的信靠祂吧!『因為我耶和華你的神必攙扶你的右手,對你說:不要害怕!我必幫助你。

……看哪,我已使你成為有快齒打糧的新器具;你要把山嶺打得粉碎,使岡陵如同糠秕。

你要把它簸揚,風要吹去;旋風要把它颳散。

你倒要以耶和華為喜樂,以以色列的聖者為誇耀。困苦窮乏人尋求水卻沒有;他們因口渴,舌頭乾燥。

我耶和華必應允他們;我以色列的神必不離棄他們。

我要在淨光的高處開江河,在谷中開泉源……。』(賽四十一13-18)「神的選民晝夜呼籲祂,祂縱然為他們忍了多時,豈不終久給他們伸冤嗎?我告訴你們,要快快地給他們伸冤了。」(路十八7-8) 以賽亞書四十三章六至七節所說的:「我要對北方說交出來!對南方說:不要拘留!將我的眾子從遠方帶來,將我的眾女從地極領回,就是凡稱為我名下的人,是我為自己的榮耀創造的,是我所做成,所造作的;人生沿途處處有美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