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

轉載 靈命日糧 2012-05-14 舊風車




轉載  靈命日糧  2012-05-14  舊風車

讀經 : 加拉太書 6章 6 - 10節

 6:6 在道理上受教的,當把一切需用的供給施教的人。
 
6:7 不要自欺, 神是輕慢不得的。人種的是甚麼,收的也是甚麼。
 
6:8 順著情慾撒種的,必從情慾收敗壞;順著聖靈撒種的,必從聖靈收永生。
 
6:9 我們行善,不可喪志;若不灰心,到了時候就要收成。
 
6:10 所以,有了機會就當向眾人行善,向信徒一家的人更當這樣。

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: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。約翰福音738

 全年讀經 : 約伯記 1 - 4章

 一位在德州西部牧場長大的男子,談到立於他家中穀倉旁搖晃的舊風車,它為他們家提供了灌溉的水,在方圓百哩內,這是唯一的水源。

在強風中,這風車可以順利地轉動,但在微風裡就無法動彈。

這時需要人工轉動風車的葉片,直到葉片對準風向。
只有面對適當的方向,風車才能轉動為牧場供水。
 當我與偏僻地區的小教會牧者見面時,我就想到這個故事。

他們許多人感到孤立無援,他們關懷他人,卻似乎沒人關心他們。

到了後來,他們逐漸疲倦,且難以給他 們的羊群帶來生命活水。

我喜歡告訴他們關於這個老舊風車的故事,提醒他們說:我們每日需要將自己重新定位,轉向主及祂的話語,從祂那裡汲取生命活水,祂是 這活水的泉源。

這適用於牧者,對眾人也是如此。

服事上帝是要從內而外地流露出來。

耶穌說:「信我的人……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」(約翰福音738節)。

當我們心裡有來自上帝的活水時,我們才能影響他人的生命。

要使他人重新振作,我們就要時時汲取上帝的生命泉源。DHR

當我們的心疲倦,

當我們的靈黯淡;

記住有主在領路,

你能交託沉重擔。Anon.

因生命的掙扎而疲倦時,快去主裡汲取力量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