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

轉載 灵命日粮 2012-05-31 错误判断




轉載  灵命日粮  2012-05-31  错误判断



5:12 这就如罪是从一人入了世界,死又是从罪

来的;於是死就临到众人,因为众人都犯了

罪。
 
5:13 没有律法之先,罪已经在世上;但没有律

法,罪也不算罪。
 

5:14 然而从亚当到摩西,死就作了王,连那些

不与亚当犯一样罪过的,也在他的权下。亚当

乃是那以后要来之人的豫像。
 

5:15 只是过犯不如恩赐,若因一人的过犯,众

人都死了,何况 神的恩典,与那因耶稣基督

一人恩典中的赏赐,岂不更加倍的临到众人

吗?
 
5:16 因一人犯罪就定罪,也不如恩赐,原来审

判是由一人而定罪,恩赐乃是由许多过犯而称

义。
 
5:17 若因一人的过犯,死就因这一人作了王,

何况那些受洪恩又蒙所赐之义的,岂不更要因

耶稣基督一人在生命中作王吗?
 

5:18 如此说来,因一次的过犯,众人都被定

罪;照样,因一次的义行,众人也就被称义得

生命了。


5:19 因一人的悖逆,众人成为罪人;照样,因

一人的顺从,众人也成为义了。
 

5:20 律法本是外添的,叫过犯显多;只是罪在

那里显多,恩典就更显多了。
 

5:21 就如罪作王叫人死;照样,恩典也藉著义

作王,叫人因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得永生。

惟有基督在我们还作罪人的时候为我们死,
上帝的爱就在此向我们显明了。罗马书5 
8
 [title][month][yy]-[language]

全年读经诗篇19-21

一位飞行员、一位教授、一位牧师和一位登山
客同在一架小飞机里,忽然间,飞机的引擎坏
了。
飞行员说:「只有三具降落伞,既然这是我的

飞机,我可以有一具。」

他穿上降落伞后就跳下飞机。

教授说:「我聪明绝顶,这世界极需要我,所
以我要一具降落伞。」

然后,他也穿上降落伞
跳下飞机。

接着,牧师对登山客说:「我不想那么自私,
所以,你拿最后一具降落伞吧!」

登山客回应他说:「还剩下两具啊,我们一人
可以有一
具。
那位教授错拿了我的登山背包,而不是降落
伞!」那位教授以为他可以安全着地,但他的
信心却建立在错误的判断上。

有些人对于救恩的信心,也来自于错误的判
断。
他们以为只要做礼拜、受洗,或只要有好心肠
就可以得到救恩。

我们想法若不根据上帝说的话,就是错的。

上帝说「世人都犯了罪」,我们原是与祂为
敌。
唯有借着上帝独生子的死和复活,我们才得
与祂和好(罗马书323节,58-10 
节)。
罗马书323  3:23 因为世人都犯了罪,
亏缺了 神的荣耀;

我们因信称义,借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得与
上帝和好(罗马书51节),并且有永生的
确据。

你相信这一点吗?这关乎你的永生,不要把
信心建立在错误的判断上,而是全心信靠耶
稣基督。 AMC

主耶稣我倚靠祢,
 
唯独倚靠祢,
 
倚靠祢得蒙救恩,
 
将罪全涂抹。 Havergal

如果能赚取救恩,耶稣就不用为我们上十架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