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

轉載 荒漠甘泉 2012-05-27 ( 簡體字 )




轉載   荒漠甘泉   2012-05-27   ( 簡體字 )

拿过来给我(馬太福音  十四:18

  你现在是不是正被患难,试炼,危险,缺乏所包围呢?

这些都是神为你安排的器皿,为着盛满圣灵用的;
如果你能懂得神的用意,它们就会作你得新祝福和新拯救的机会;

这种祝福和拯救,除此之外,别无他法可得。

  把这些器皿拿过来给神。

用信心和祷告带到他面前来。

安静罢,停止你自己的活动,除非他有所吩咐。
不要作他所没有吩咐你作的事情。

给他一个机会去作罢;

这样,使你害怕的患难,试炼,危险,缺乏,都要变作神彰显他恩典和荣耀的机会

神吩咐我们:拿过来给我——宣信

  我的神必照他荣耀的丰富,在基督耶稣里使你们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(腓立比書  四:19

  何等的来源——“

何等的宝贝——“他荣耀的丰富

何等的导管——“基督耶稣

何等的供给——“一切所需用的

这是你无上的权利—— 把你一切所需用的去换他荣耀的丰富!

他无尽的宝库,已因他不竭之爱,为你开着了;
用无伪的,简单的信心去支取你的需用罢!

他绝不会怕你支取得过多的,因为 他的宝库从无缺货之虞。——马金都

使我的福杯满溢。(诗二十三:5

23:5 在我敵人面前,你為我擺設筵席;你用油膏了我的頭,使我的福杯滿溢。

信靠了慈爱的主,

他会把祝福注入杯中,

多得满溢,岂但充满!

且波浪滚滚之大江,

永不枯竭,绝不缺短,

他的赐予从无限止,

他给子民丰满的供应,

如滔滔的激湍流长源远。

我们的杯,将永远充溢不竭,

只要我们从天父手边,

接受给我们杯中的分,

以感激之心赞美他的成全。

我衷心信赖了耶稣,

灵中注满了完实的欢欣,

只有耶稣使我心足意满,

一片光明,充沛眼前。

只要我们称颂他的爱,

我们的杯将永远不竭;

他的爱高得无法言喻,

那样奇妙的爱,

那样温柔的爱,

永远称颂他的名,

永远称颂他的名,

我们赞美,我们欣欢。 ——巴伯

  神既不爱惜自己的儿子为我们众人舍了,岂不也把万物和他一同白白的赐给我们吗?(罗馬書 八:32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