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

轉載 荒漠甘泉 2012-05-17




轉載  荒漠甘泉  2012-05-17     voice聆聽朗讀
原作∕Mrs. Charles E. Cowman

「過了四十年,在……曠野,有一位天使……顯現…………你來,我要差你往埃及去。」
( 聖經使徒行傳七章 30 - 34 節)


7:30 過了四十年,在西奈山photosite的曠野,有一位天使從荊棘火焰中向摩西顯現。
 

7:31 摩西見了那異象,便覺希奇,正進前觀看的時候,有主的聲音說:
 

7:32 我是你列祖的 神,就是亞伯拉罕的 神,以撒的 神,雅各的 神。摩西戰戰兢兢,不敢觀看。
 

7:33 主對他說:把你腳上的鞋photo脫下來;因為你所站之地是聖地。
 

7:34 我的百姓在埃及site所受的困苦,我實在看見了,他們悲歎的聲音,我也聽見了。我下來要救他們。你來!我要差你往埃及site去。
  神常從我們工作中召我們出來,叫我們休息一時,趁此靜心學習功課,然後重新出發到祂所指定的工場中去工作。

這段等候的時期,絕非耗廢。
  從前有一位戰士,從他仇敵手中逃出來,半途發覺他的馬有換馬蹄鐵的必要。

焦急催他從速逃生,勿稍耽延, 但是智慧教他停在路上一家鐵匠門口,花數分鐘重換馬鐵;雖然他聽見追蹤者的腳步由遠而近,他仍耐性等著馬鐵裝好。
當仇敵和他只有一百碼距離的時候,他一躍馬鞍,似風馳去,頃刻間脫離了危險。

他的暫停並不失算,反加快他的速率。
   
神也常如此:在我們工作之前叫我們有片刻的暫停,好恢復我們的體力和靈力來走前面的路程。
── 譯自地上的天上生活 (Days of Heaven upon Earth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